活动掠影

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掠影 > 正文

药学系赴河北扁鹊制药有限公司考察学习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1-03     浏览:

2020年1月3日,药学系实习副主任郭树怀、教学副主任张立峰、药学教研室主任孟彦波以及18普药1班班长曲胜一行4人到河北扁鹊制药有限公司进行考察学习。

出发之前,药学系积极做好相关准备工作,对扁鹊制药的基本情况都有了一定的了解。到达目的地后,受到了扁鹊制药的领导和人力资源部曾永辉经理的热情接待。在参观过程中,曾永辉经理首先就企业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企业各种制度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并带领我系人员对前处理车间、中药加工车间、综合制剂车间、质量控制中心等地方进行参观和学习。干净整洁的厂区环境和热情周到的接待赢得了药学系领导的一致好评。

通过这次参观学习,无论领导、老师还是同学,都对现代化制药企业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这也加强了药学系与扁鹊制药的合作,对我系进一步建设范性实训基地具有重要意义。

河北扁鹊制药有限公司是集中药、化学药品的科研、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综合制药企业。公司以“兴药立国,健康人类“为宗旨,以振兴国粹为己任,秉承华夏医祖扁鹊“仁爱志诚,普及苍生”精神,以先进的科学技术为依托,致力于片剂、颗粒剂、胶囊剂、口服液、糖浆剂、散剂、丸剂等剂型产品的研制、生产和销售。 公司荣誉 公司先后被评为“内丘县精神文明单位”、“内丘县重点企业”、“邢台市知名商标企业”、“河北省著名商标企业”、“市长联系企业”, “邢台市中药产业化重点企业”,被省工商局授予“重合同信用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