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掠影

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掠影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杜成旭到药学系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6-18     浏览:

6月15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杜成旭到药学系考察调研,与药学系干部教师亲切座谈,深入了解药学系发展情况。

在系负责人的陪同下,校党委副书记杜成旭首先实地查看了医学检验技术专业、药学专业、眼视光技术专业的所有实验实训室等场所。现场调研的同时,与系负责人一起就实验室发展要求、发展规划进行细致的交流。在随后的座谈会上,药学系党总支书记、主任王立普首先向系有关干部职工宣读了学校下发的有关领导班子分工的会议纪要。药学系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服从上级领导安排,紧紧团结在学校党委周围,努力做好本职工作。

随后,校党委副书记杜成旭就药学系的发展历程、师生数量规模、发展情况,与药学系党总支书记、主任王立普进行了询问和交流,并认真记录下来。药学系分管领导又同时对未来重点打造的以新思想促专业建设、推进学生招生实习就业工作、吸纳更多医院企业共同合作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同时,药学系党总支专职副书记陈惠军又对党建、思想政治教育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汇报。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汇报后,校党委副书记杜成旭对药学系开展的各项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药学系全体党员讲政治,严格按照省委组织部统一部署,识大体顾大局,扎实做好本次医专党委换届工作;二是希望药学系干部职工坚持以党的思想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系部的专业建设、师资建设、实验实训室建设、课程建设等各项工作;三是希望药学系抢抓机遇,迎接挑战,奋力开拓医专发展建设新局面,促进党建工作与各项工作的深度融合,推动实现药学系的高质量发展。

药学系有关主管领导、秘书和辅导员参加了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