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访企求学促发展,‘药’你同行促成长”—药学系组织2022级学生赴邢台天宇医药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3-12-11     浏览:

为了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促进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的深度衔接,2023年12月9日,2022级药学专业学生在系有关领导和老师带领下前往邢台天宇医药有限公司参观学习。学生们依次参观了企业的医药物流中心、企业展厅和零售药店等,并观看了企业宣传片,聆听了企业发展史和现状介绍。

在企业物流中心,学生们看到了现代化的药品物流仓储现场,感受了企业便捷高效、智能安全的仓储管理模式。通过对企业零距离的参观学习,同学们收获颇丰,增强了大家对医药流通企业的认识。

本次访企求学的顺利开展推动了“三全育人,五育并举”模式的发展,提高了教师实践教学能力,让大家了解了行业需求,开拓了学生就业思路,增强了专业认同和就业信心,为后期校企深入合作共赢奠定了坚实基础,药学系也将奋尽全力促进毕业生就业,并为其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