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9级新生入学温馨提示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9-05     浏览:

亲爱的2019级新同学及家长:

你们好!

首先热烈欢迎来到邢台医专药学系,同时也感谢你和你的家长对我们的信任。开学在即,在环境优美、学风良好的医专校园里,你们即将开始属于自己的充满激情和活力的大学生活!

为帮助你和家人顺利、便捷、安全的办理入学手续,我们温馨提示您以下事项:

1、步入大学,请家长锻炼孩子的独立自主能力,鼓励学生自己搬运行李、办理手续、整理内务,尽快融入大学生活。

2、请新生准备好身份证、通知书、准考证等相关证件,按照分班信息签到→验证入学资格→登记家长信息→办理相关缴费手续→交回收据→分配宿舍→办理入住的流程办理入学手续。(学生个人档案暂时不收,请学生自己妥善保存,正式开学后由辅导员老师统一收)

3、建档立卡的同学,请主动向老师说明情况,进行验证。

4、除在报到现场集中办理手续、缴费外,请您不要购买任何推销商品,也不需要再缴纳任何其他费用;谨防有人冒充老师或学生干部进行诈骗。

5、注意钱物安全,现金应存入银行卡;妥善保管手机、笔记本电脑等贵重物品。

6、做好宿舍防盗、防火工作,人离关电,随手锁门,学校严禁使用吹风机、热得快、小电锅等各类大功率电器。

7、学校餐厅位于学生公寓一号楼西侧,为了保证学生饮食卫生与安全,请在学校餐厅就餐。

8、学校门口4路公交车可到邢台火车站及中心汽车站,43路公交车可到高铁站,12路公交车可到皇寺校区。

9、药学系学生公寓、教室、系办公室,详见背面附图(已标星)。

10、药学系新生请于9月8日晚19:30分在本班教室集合,开始入学教育。

11、在校期间有任何问题请一定要及时和辅导员联系,请学生及家长熟记辅导员电话:程婷婷 18832955688 王晓18003399711

系部电话:0319-2233365

请同学们相信,药学系全体师生将始终与你同心同行,我们将会尽最大的努力为你们提供更好的学习和生活条件,共同迎接美好明天!

邢台医专药学系

2019年9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