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系开展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期初教学督导检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4-02-29     浏览:

期初教学秩序检查是教学质量监控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为加强教学质量监控,稳定教学秩序,提高教学质量,促进优良教风、学风。2024年2月26日暨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开学第一天上午,系主任、系党总支书记带领有关教师来到钢铁路校区的7号、8号、9号和信息化教学楼对药学系和医学技术系的2022级、2023级师生教学运行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

检查结果表明两系教学运行情况和教风学风整体良好。任课教师的教学课件、教案、教学进度表、教材等教学资料准备齐全,教学状态饱满;教学设备运行正常;学生出勤率高,上课热情饱满,学习氛围浓厚;教学楼环境整洁,整体教学秩序良好,各项教学工作开展顺利。

新学期,新气象,王立普主任提醒全系教师在教学过程中狠抓教学纪律,提高学生的课堂参与程度,切勿脱离学生自顾讲课;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要及时反馈,及时整改,完善教学管理工作;提出进一步创新教学督导形式,促进教风与学风建设,不断提高教学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