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药学系关于开展2023年职业教育活动周工作方案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5-20     浏览: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贯彻落实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大力弘扬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进一步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职业教育的良好氛围,按照教育部等十部门《关于做好2023年职业教育活动周相关工作的通知》精神,根据学校总体安排布置,药学系组织开展2023年职业教育活动周学校与企业互进互联活动,具体活动如下:

序号

活动主题

时间

地点

参见人员

活动方式

1

现代学徒制合作企业签约仪式

2022.5.18

河北科技工程职业技术大学体育场

河北国金药业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和学校系部负责人

双方签署校企共建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协议

2

企业专家为学生宣讲药学专业现代学徒制校企共同培养情况

2022.5.16

2021级药学1-4班级内

2021级全体药学专业学生

邀请合作企业专家进校举办专场宣讲活动,让学生了解知道药学专业现代学徒制校企合作培养人才情况。让学生了解企业的用人需求,提前做好专业学习和职业规划。

3

学生进企业进行见习活动

2022.5.20

益丰新兴大药房邢台刚铁路店

2021级药学现代学徒制班全体学生核全体专业教师

利用1天时间,带领学生开展见习、企业体验活动,体验企业文化,掌握用人单位岗位需求,让学生感受职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