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2022级药学专业现代学徒制班学生到益丰新兴大药房开展见习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9-28     浏览:

9月26日,按照教学工作安排,2022级药学专业现代学徒制班的35名学生,在专业教师的带领下,到益丰新兴大药房邢台刚铁路店开展见习活动。

益丰新兴大药房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店长和药店注册执业药师分别从药店基本情况、管理制度、药品的分类摆放、药品禁忌以及药品通用名等方面向同学们做了详细介绍。期间学生积极体验药品调剂、药品陈列等技能,充分调查了药房的管理制度和硬件设施、常用药品情况,认真学习了药品与非药品、非处方药与处方药的分类陈列、问病荐药的职业技能要求。

通过此次见习活动,同学们对社会药房职场环境有了直观认识,加深了对医药理论知识的理解,感受到了药学工作者“药者仁心”的社会责任担当,进一步提升了药学职业意识和职业担当,为今后从事药学服务工作奠定了基础。